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result

昨天成绩出了
11点去拿
大冬瓜来载我
学校很多人

大多数都金发红发
大家变了好多
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
有以前的回忆


一进班
看到级任
他跟我们笑
问我们现在在做什么
我就说 坐在家里 哈哈><


他说那成绩要还RM10
alamak 没带钱
跟大冬瓜借
还了 签了名
级任拿成绩出来
不给我看先

'tahniah,wei ting,Bm lulus'

waseh
直接不敢相信
我拿来看
1C+ ps
1C bc
1D bm
4E mm,eng,moral,sc
1G sj
只有sj不及格
有高兴到
虽然没有很好
至少拿回家不会被骂



现在在找新山有没有的学烘焙
要去学学
现在没借口再拖了
之前人家问
'你现在再做么 我说在家里 等成绩出'
现在不行了
一定要找东西做了


是时候独立了
什么都要靠自己了
要加把劲

+油+油~~^^

1 条评论: